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市民宗局举办局机关青年干部“思享汇”论坛活动
  • 信息来源:市民宗局
  • 发布日期:2024-04-11 10:56
  • 浏览次数:

为切实提升青年干部的业务能力,近日,市民宗局举办局机关青年干部“思享汇”论坛活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金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相关处室展示汇报了赴威海(山东)、无锡、九江(江西)、连云港等地学习考察民族团结进步、宗教和谐稳定的丰硕成果和心得体会,青年干部立足本职岗位,就如何学习借鉴考察成果,推动泰州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创建、宗教领域“五好”建设、宗教中国化实践路径交流了思路举措,局党组成员就青年干部的交流逐一进行了中肯点评。

张金华充分肯定了活动成效,并就如何举办好“思享汇”论坛活动,推动青年干部快速成长、促进年轻人把思想火花转化为行动和实践,确保全年重点工作、重要项目、重大任务系统谋划、有序推进明确了三点要求。一是活动推进有计划。根据上级要求,结合本局实际,制定完善“思享汇”论坛的活动方案,确保每月一期,做到持续推进,把“思享汇”打造成培养青年干部的摇篮。二是活动落实有抓手。紧紧围绕省市部署要求以及年度重点项目安排,在丰富拓展“凤城石榴红”品牌内涵的基础上锚定“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创建”总目标,在坚决推进宗教领域“三个规范”的基础上抓实三个“五好”建设工作,在提档升级全市政策法规宣传教育基地的基础上力求“法润宗教”品牌响亮,把“思享汇”办实。三是活动成效有保障。通过“思享汇”,推动青年干部努力把方向找准、把思路厘清、把举措压实,做到能力真提升、成果真转化、业绩真彰显,不断弘扬“四敢”担当精神,推动全市民族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