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泰州市民宗局为2024年第一季度退休人员
举办荣退仪式
  • 信息来源:市民宗局
  • 发布日期:2024-03-12 09:31
  •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退休干部的政治荣誉感、组织归属感和工作成就感,3月11日下午,市民宗局为2024年第一季度退休的老同志举办荣退仪式。市民宗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金华出席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

荣退仪式上,刘龙春、朱太兴两名新退休同志依次发表了退休感言。刘龙春同志深情回顾了在民宗局工作的时光岁月,对自己退休生活作了定位,表示要继续秉持仁爱养福、真诚养友、善良养德、知足养寿的理念,享受幸福生活。朱太兴同志对组织的关心关爱和同事们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对在职的同志们提出期望,表示民族宗教工作具有很强的政治性和政策性,作为民宗工作者,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要高;近年来我市打造了“凤城石榴红”民族工作品牌、组建“丝路信使”民族团结进步发展联盟,宗教活动场所法治宣传教育基地成效显著,要进一步加强争创意识,彰显工作成绩,为泰州民族宗教事业多作贡献。

张金华局长为新退休同志颁发了退休证书,赠送慰问品和《荣退纪念册》。在讲话中,他首先向两位老同志表达了崇高的敬意,他指出,两位老同志有情怀、有能力、有贡献,这次活动不仅是一个仪式,更是对两位老同志的一种肯定和敬意,感谢多年来所作的贡献。其次,他希望新退休同志调整心态、转换角色,慢下脚步,享受幸福生活。同时也希望老同志继续关心支持泰州民宗工作,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为泰州争创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宗教中国化泰州实践、“法润宗教”品牌建设出谋划策,做好“传帮带”。最后,他表示,局党组将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爱老干部生活,帮助大家解决遇到的各种难题。相关处室也要不断增强主动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优化服务方式,持续增强退休干部的荣誉感、归属感。

其他局党组成员在活动中也纷纷回顾了自己与两位老同志共同工作的历程,向退休老同事为泰州民族宗教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他们担当实干、兢兢业业、忠于职守的工作作风致以崇高的敬意和高度赞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