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靖江市部署宗教领域安全治本攻坚三年行动
  • 信息来源:市民宗局
  • 发布日期:2024-04-09 14:53
  • 浏览次数:

为切实推动安全工作深入开展,近日,靖江市召开宗教领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部署全市宗教领域安全治本攻坚三年行动,明确2024年安全工作重点任务,开展宗教领域安全风险季度分析研判,进一步压紧压实各方责任。该市民宗局有关负责同志、各宗教团体、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解读了《全市宗教领域安全治本攻坚三年行动(2024-2026年)实施方案及2024年重点任务》;就宗教领域安全治本攻坚三年行动提出了六大具体行动,即事故隐患清零行动、安全工程治理提档行动、安全管理体系建设行动、安全生产教育培训行动、安全监管效能提升行动、全员安全素质提升行动,每类行动都有具体举措、年度目标,力求通过三年时间,构建更加科学、更加完善的安全治理体系,力促宗教领域安全工作补齐短板、标本兼治、提质增效;对今年以来的宗教领域安全风险作点对点提示,督促各宗教活动场所落细落实各项安全工作措施,着力提升主体安全工作质效。

会议还学习了安全政策法规,观看安全警示教育片。

分享到